自1989年成立以來,映通一直以技術創新和高品質產品為核心價值。我們從最初的模具熱澆道關鍵零組件提供服務,逐漸擴展業務至醫療和電子微成型領域。隨著市場需求的變化,我們意識到微型射出代工的重要性,因此重新定位我們的業務,專注於提供高品質的微型射出成型服務。這一轉變使我們能夠更好地滿足客戶對微小塑件的需求,並為他們提供靈活、高效的解決方案。我們堅持技術創新、客戶導向和持續改進作為核心價值。我們與客戶攜手合作,實現共同的成功,並繼續致力於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。


映通的核心價值在於結合專業的熱澆道技術、微射出成型代工以及微流道晶片代工,為客戶提供卓越的產品和服務。我們以專業卓越為基石,提供綜合解決方案,並不斷創新以創造更大價值。我們以客戶滿意為至上,贏得信任,並跨足多領域的應用。這些價值彰顯了我們在產業中的獨特地位,強調了我們的專業性和信譽。


我們擁有一流的設施和高品質的產品,並遵循嚴格的製造流程,以確保每個產品都達到最高的標準。

映通以30年射出成型經驗、優秀團隊、以及強大的市場影響力,實現永續成長。我們專注於精密成型,擁有潔淨室設施,並通過ISO 13485認證,為醫療、微成形和高溫塑膠成型領域提供優質的代工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