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!映通榮獲國家新創獎殊榮

2022-12-06

延續台灣精品獎、創新研究獎、卓越企業獎、國家發明獎等國家級的大獎之後,映通公司又獲得2022年第十九屆【國家新創獎】的殊榮。「國家新創獎」為生物醫療產業創新獎項最高殿堂,為台灣新創連結全球最具規模的平台。


映通公司以精密模具製造的專業背景,開發新型給藥途徑的微針技術,與英華達、華碩、中油等公司列名獲獎者。對於一個已經三十幾年的傳產公司,能突破產品侷限,開發前瞻性醫療產品,實屬不易。


最近映通公司獲得母公司協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資金與管理…等資源整合注入,在其協助之下,正積極擴建增設GMP廠房,讓微針、微流道及微成形代工業務服務能夠更趨於完善。


映通公司同時結合成功大學及中原大學等學界,逐步建構完整上中下游的微針生態系。獲獎只是開始,期盼未來能與更多的藥廠與傳輸設備廠合作,共同將微針傳輸商業化,來實現映通以工程造福人類醫療的願景。


圖:映通高效能快速部屬疫苗微針生產單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