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色及說明

  • 系統採用高速CPU,控制精確,穩定性高,速度快。
  • 面板採用高亮度LED,一目了然,操作簡便。
  • 具備自我偵錯功能,追查容易。
  • 溫度採PID控制,準確度高。PID參數自動調整。
  • 硬體檢測感溫線斷線,電熱斷線警報。
  • 可轉成電壓輸出控制符合不同的控制型態。
  • 可對電熱器做除濕設定保護電熱延長壽命。
  • K、J type感溫線皆可使用。
  • 上下限可設定。

溫控器功能

(1) 軟啟動除濕功能:

     針對加熱器使用壽命的保護,開機後會在100℃以下, 以慢速低功率輸出做除濕加熱,當加熱超過100℃時,控制器回復正常的自動控制加熱模式。

(2) PID溫度自動控制功能:

     PID Auto tuning自動演算功能,當溫度失真或溫度不穩定時,可以手動執行PID自動演算功能,讓溫度控制迅速回復穩定。

(3) 六種故障錯誤訊息警報顯示:

     故障錯誤警報有感溫線斷線、加熱器斷線、溫差異常溫度上升超過上限、PID自動演算失敗通知及感溫線正負反接通知等六種,現場操作人員最怕遇到故障發

     生時,狀況判斷困難,甚至無法判斷故障原因,錯誤訊息的設計,讓操作人員在故障發生時,依據所顯示的錯誤訊息代碼,即可以知道發生了何種的錯誤故

     障,進而減少故障排除時所需花費的時間損耗。

(4) 五種功能LED指示燈:

     淺顯易懂的面板指示燈號,包含輸出、警報、除濕、手動控制及PID自動演算控制等五種燈號,輕 易了解溫度控制器目前所進行的動作,不必花費時間找不

     到底燈號在哪裡?甚至花時間判斷何種燈號的意思。

(5) 輸出電流量顯示:

     當操作人員對溫度控制輸出有疑問時,只需切換到輸出電流量 顯示視窗,即可以利用電流量的輸出狀況顯示,判斷溫控器的輸出是否正常。

(6) Fuzzy Tuning 功能:

     自我穩定功能,當加熱持溫過程中,溫度上下振盪超過±3℃ 時,Fuzzy Tuning自我穩定功能立即啟動演算,在最短的時間內使控制器溫度回復穩定。

(7) 溫度控制穩定:

     不容易受環境因素影響,當溫度有變化時,亦能夠迅速的回復到穩定。

溫控器特色

1. 溫度控制取樣速度快:

   每秒取樣50次,相當於20微秒取樣一次。

2. 模組化:

   採用模組化鋁擠型,箱体結構強度高:利用鋁擠型作骨架樑柱結構,增加控制器本身的耐撞強度,長度裁切方便,方便作多段數的變化組合。

3. 相容性高:

   可輕易更改電源配線,適合各國電源糸統:內部電源配線設計模組化,可以輕易適用各地電源的變化。

4. 安全標準:

   機電組件由德、法、日進品皆符合安規標準:控制器所有零配件皆符合國際安規標準規定,通過CE測試認證Certificate No : RO6012003E-B01)

5. 美觀耐用壽命長久:

   美觀耐用,壽命長久:鋁擠型控制器骨架遠比一般控制器的外箱壽命更長,加上其他組合板外觀烤漆,既美觀又能延長使用壽命。

6. 檢測維修容易:

   許多故障錯誤訊息的警示及通知,一般操作人員輕易就能判斷故障。

N0. 功能特色 Amold 他牌
1 緩啟動除溼功能
2 單位顯示(°C、°F)
3 自動及手動功能
4 PID溫度自動控制功能
5 二種可選擇感溫線(J或K)
6 六種可選擇警報輸出
7 保險司斷線指示
8 感溫線斷線反接偵測
9 加熱器斷線偵測
10 資料鍞定
11 輸出電流量顯示
12 Fuzzy Tuning功能
13 220V~380V(50-60Hz)輸入電壓

溫控器規格表

型號 輸入電壓 外觀尺寸
(L x W x H cm)
重量
(KG)
TC-H090601-X 220V 7 x 26 x 20.5 6
TC-H090602-X 220V 23 x 30 x 20.5 8
TC-H090604-X 220V 35 x 33 x 24.5 15
TC-H090606-X 220V / 380V 45 x 33 x 24.5 20.8
TC-H090608-X 220V / 380V 55 x 33 x 24.5 28.8
TC-H090612-X 220V / 380V 75 x 33 x 24.5 32.8

溫度控制器(通訊模組-6區)

  • 具有與射出成型機連線功能。
  • 模具自我診斷功能。
  • 控制迴路開關,使產品可持續生產。
  • 停機降溫等待功能。
  • 具有開機時加熱器的短路、斷路、漏電檢測。



型號 外觀尺寸
(L x W x H cm)
重量

(kg)

TBP-1607-06 40 x 36 x 22 20


相關產品

( View the Other Products here )